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09两会经济报道 > 2009两会提案议案

中国电力董事长李小琳:肯定不裁员 高层会减薪

  “我会响应贾主席号召不裁员!”昨日,一头短发、身穿一袭黑色长大衣的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电力董事长、李鹏之女李小琳一出现在全国政协会议开幕会场,就遭到了无数记者的围追堵截,在镁光灯的闪烁下和人群的包围中,她“举步维艰”,最后连连恳求大家:“让我快点走出去好吗?”她表示,虽然不会裁员,但高层会减薪。至于有无下调电价的压力,她说,正在预测用电量的水平。

  当记者问她,你会响应主席的号召不裁员吗?她爽快地答道:“我会响应贾主席的号召!从企业来讲,企业之所以能发展,员工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对每一个员工都会挖掘其潜在的作用。”

  “那你们的高层人员会减薪吗?”记者又问。她说:“我们是绩效考核,如果在预定期没有完成预定的计划,我们肯定没有去年多,当然要减(薪)了。”

  张艺谋:拍一部电影向60周年献礼

  昨天政协会议开幕前半小时,张艺谋导演走进新华社两会新闻报道中心“探班”。

  看到紧张忙碌着的工作人员,张艺谋说:“媒体工作者很辛苦。”去年,为“躲”开大批记者的围追堵截,张艺谋来到了设在大会堂一层的新华社两会新闻报道中心,因为这里“比较安静”。

  今年,他“重游故地”,参观了发稿现场,并接受简短访谈。张艺谋向新华社记者透露,他正在计划拍一部向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的电影,具体的剧本还在创作。张艺谋还告诉记者,国家有关部门已经向他发出邀请,他可能会答应指导一场焰火晚会。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每日一辩

老有所养:由谁来养?

子女抚养,中国自古有养儿防老的传统,父母辛辛苦苦把子女养大成人,到了晚年子女当然要尽到抚养的义务。
国家来养,政府有责任提高国家的社会福利水平,为纳税人提供合理的社会保障服务,这是国家的责任和义务。

查看全部留言  用户: 匿名:

两会《每日一辩》简介:

  • cctv4联合搜狐网向网友征集“老有所养,由谁来养?”的看法,您的见解有可能在3月13日《中国新闻》中播出。

两会调查

逾八成居民认为目前房价仍较高
逾八成居民认为目前房价仍较高

逾八成居民认为目前房价仍较高

  调查结果显示:八成以上居民认为目前房价依然过高;对于09年的房价走势,34.4%居民认为会一直下跌…[详细]

 

两会图片更多>>

两会动漫

3.15趣味问答
  • 采访刘翔
  • 代表发言
  • 买房砍价
  • 委员建议刑法增“欠薪逃匿”罪
中国房市

  深圳的房地产价格,从05年到07年几乎翻了一番,这在世界上几乎是绝无仅有的,然而为什么在中国会出现这种情况呢。[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