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美股蓝筹股强劲反弹149点 超跌加中国因素推动

  连跌五日的美国股市,3月4日终于出现止跌回升。投资者在市场超卖情况下入场选择被低估的股票。中国政府可能推出更有力度的经济刺激计划,也给低迷的华尔街股市以鼓舞。

  3月4日,蓝筹股上涨149.82点,涨幅2.23%,道琼斯指数高收于6875.84点。
通用电气盘中暴跌近20%,创17年来新低,收盘时跌幅收窄至4.6%。

  科技股上涨32.73点,涨幅2.48%,纳斯达克指数收报1353.74点。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6.54点,涨幅2.38%,收报712.87点。

  美国股市还是面临宏观经济的一些负面消息。美联储在经济褐皮书上表示,美国经济在2009年底或2010年初之前复苏的可能性很小;美国住房市场依然低迷,房价没有止跌企稳迹象;此外,美国消费者支出依然疲弱。
(责任编辑:克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