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金融巨头

黑石集团上季亏损逾8亿美元 中投浮亏超过8成

  美国私人股本巨头百仕通集团(BlackstoneGroup)2日向美国证监会提交了其2008年Form10-K年报。年报显示,百仕通去年第四季度亏损8.271亿美元,较第三季度亏损额5.093亿美元大幅增加62.4%,而其上一年度同期则盈利1.282亿美元。


  此前,百仕通已减记其资产组合的价值,并取消了第四季度股息发放。黑石集团首席运营官詹姆斯(TonyJames)表示,百仕通去年第四季度私募股权投资组合的价值减记达20%,低于整体市场跌幅,其房地产资产组合价值减记30%。

  詹姆斯同时表示,百仕通尚拥有250亿美元的现金等待投资,集团目前正积极同美国财政部和美联储商谈复苏金融系统的办法,同时寻找投资机会。

  年报显示,2008年百仕通税后每股亏损0.68美元,高于此前分析师预计的每股亏损0.4美元。

  截至2日,百仕通股票收盘价4.77美元,较2007年6月首次公开募股(IPO)时的发行价31美元大幅下挫84.6%。詹姆斯表示,若股价跌得“太过离谱”,公司将考虑“买入股票”,但这并不意味着百仕通会退市。

  另据英国《金融时报》2日报道,另一知名私人股本巨头美国KKR集团在本周一公布的声明中表示,该公司为2008年所有投资所计提的资产减记为47.5%,总额达22亿美元。分析人士称,这意味着全球性经济危机已经给私人股本巨头造成了巨大冲击。
今日财经热点
财经社区 | 狐说经济 | 企业分区 | 房产楼市 | 财经杂烩
今日财经热点
搜狐财经社区
两会第一天7宗“最”
·【关注两会】委员大人们,你可雷死我了!
·疯了!4个月内我遭遇12次恶劣的航班服务
·看病不难不贵?别站着说话不腰疼
·[315诚信监督员]留学黑中介何以如此猖獗?
·爆光电视媒体上(旋风扫)清洁器销售黑幕(组图)
·学生就业靠家长找关系是谁的悲哀
>> 更多
搜狐房产社区
清新田园乡村风格家
·30图讲述小家成型史 18款经典小户卧室设计
·组图:网友秀可爱田园魔法小屋 花样女子精美家居
·我家的房子凝结着我的爱 白手起“家”记
·3万竟然装修了120平米 政协委员揭露房价真实成本
(责任编辑:克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