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海油总经理傅成玉:将加大在广东投资力度

  讯昨日下午,在北京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省委书记汪洋、省长黄华华来到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与中海油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傅成玉等举行座谈,共商双方战略合作大计。

  汪洋、黄华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海油长期以来对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汪洋说,广东当前正处于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正在着力加快现代产业体系建设,中海油作为大型国有能源企业,也正处于快速成长期,当前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影响的过程中,双方应立足长远发展,树立世界眼光,着眼开拓国际市场,抓住机遇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围绕贯彻实施《珠三角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促进广东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希望中海油把广东作为发展战略基地进行建设,广东也会将中海油作为“基地公司”,加大支持力度,创造良好环境。

  黄华华表示,广东省政府将加快推进与中海油的合作项目,创造条件,抓好落实,力争项目早日开工、投产。

  傅成玉简要介绍了中海油在广东的投资情况以及发展规划。他说,广东是中海油最主要的战略发展基地,虽然当前面临国际金融危机,但中海油的投资计划没有缩减,特别是在广东的投资力度还要加大。迄今为止,中海油在广东的投资已经超过1200亿元,未来五年将超过3000亿元,预计纳税超过800亿元。近期中海油公司将积极参与《珠三角改革发展规划纲要》的实施,加快惠州炼化一体化等项目建设,打造特大型石化产业基地。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龙云,中海油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周守为、吴振芳等参加座谈。(徐林岳宗)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傅成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