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商业媒体 > 新闻动态观察

毕业生创业大势所趋 T秀指导学子渐入佳境

  2008年年末,次贷危机在全球范围内大规模爆发,国际金融市场的信贷危机迅速扩散,其负面影响正在向实体经济蔓延。伴随此次经济危机,全球范围内的裁员开始愈演愈烈,这其中尤其以IT等高科技行业最为严重。面对着当前经济萧条时期,大学生就业也进入了“寒冬期”,学生创业再次成为了大学生所关心的话题,众多小本投资成为了新兴热门,并且部分学生已经走出了坚实的一步。

  就大学生创业问题,笔者采访了部分已经成功的毕业生,这其中来自于某重点大学的王挺更成为自主创业、白手起家的代表者。

  王挺于08年6月大学毕业,同样加入了面试、找工作的大军,然而面对当前各个公司的裁员风潮,加之在经验和实践能力上较为不足,因此始终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

  接二连三的面试碰壁,使王挺开始转移思考角度,从学生的层面考虑从业问题。大学生作为目前时尚一族的主力军,其中服饰和美食消费更占据巨大的份额,据市场调查部门分析,时装市场价值高达上千亿元。就在考察服装市场的时候,王挺发现,目前国内服装品牌在休闲裤领域可谓极度匮乏,各个品牌主要集中在对上衣的更新换代,但是休闲裤市场的利润却同样不低,于是,敏锐的眼光让王挺看到休闲裤领域正是自己的最佳立足点。在对市场轮番的调查中,王挺发现了一个名为“T秀”韩版休闲裤品牌,经过更进一步的了解熟知,王挺最终决定投资“T秀”作为人生起步的出发点。

  王挺向笔者介绍到,选择“T秀”的原因,主要是看到其在产品类型上全面超越同类品牌的非凡含金量。王挺获悉,T秀休闲裤系列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对新款式的全面开发,性感酷辣系列、简约通勤系列、魅惑都市系列、炫酷公主系列、动感时尚系列、新潮范儿系列、学院率真系列、自由自在系列、狼人格调系列……这些囊括了目前最为时尚的潮流风潮,因此非常吸引大学生的目光。

  王挺介绍,目前最受大学生欢迎的是学院率真和新潮范儿两款,具有韩版风尚的新潮范儿系列可轻松与外套搭配,勾勒出明星的气质,尤其受到初次进入大学校门的新生追捧,而大三、大四所追捧的率真系列不仅表现出了学生时代的天真烂漫,更加能彰显出即将离开校园的成熟,因此,目前这两个系列几乎刚一到货就卖到脱销。

  依托于周围的数家大学,王挺的“T秀”韩版9元裤业专营店一到周末就被围得水泄不通,前期投资在短短几周内就完全收回。

  市场专家分析,王挺的成功,除了自己的经营才能之外,更重要的是投资方向准确。如今时尚人群对产品的针对性和丰富性越来越看重,在品牌做到保障的同时,提高旗下产品的种类,销售量随即成倍增长。因此对于当前不容乐观的金融市场来说,诸如“T秀”等一系列的品牌小本投资,是经济危机中最为安全的投资方向。据悉,目前毕业生自主创业已经渐渐成为风潮,越来越多的应届毕业生在看到国家对学生自主创业税收等方面的优惠措施后,开始咨询“T秀”等一批小本投资的合作方式,决心通过自主创业来获得人生的第一桶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