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全球衰退

印度纺织组织呼吁政府制定全面的救助方案

  印度联邦政府宣布的贸易便利措施和刺激方案缓解了纺织服装工业的部分困难。但是,工业需要的是一个全面的救助方案,能够帮助他们度过当前的危机。

  根据为皮革和纺织工业制定的32.5亿卢比的特别方案,对美国和欧盟出口的服装(针织和梭织)可获得2%的关税信用。
同时,这个方案还为技术纺织品出口提供了优惠政策。

  印度纺织工业联盟(CITI)会长D. K. Nair说,这个方案没有为成品、布和纱的出口提供任何优惠措施。

  印度南部纺织厂协会会长K. V.Srinivasan说,大部分措施主要为扩大出口而设计,但国内企业的需求也应该被考虑在内。

  技术更新基金安排(TUFS)获得拨款140亿卢比,用以帮助结算2008年6月之前的欠账。但6月之后各季度的欠账都没有结清。

  下一次拨款将要等到下一次预算。纺织组织说,政府宣布的措施力度远远不够,阻止不了企业的倒闭。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