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福特汽车CEO称电力车10年后将成公司主力产品

  中新网3月5日电据英国路透社报道,美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福特汽车执行长穆拉利周三表示,随着公司脱离近来对皮卡车和SUV的倚重,电力车将在10年后占据其产品线的“绝大部分”。

  近几周来,福特汽车宣布在2010年引进电池动力商用车的计划,隔年引进电池动力小型车,并从2012年起引进外挂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穆拉利在回答关于福特预期10年后发展的问题时说:“10年的时间转眼就过去了,我认为我们会在内燃机燃油效率技术上有重大的改善。”

  “你会见到更多油电混合动力车,而电力车则会多更多。”穆拉利在华尔街日报环境经济会议上表示,“在10年、12年后,我们的产品组合中会有大部分是电力车。”

  福特在2004年成为第一个推出自家油电混合动力车的美国汽车制造商,但一年后即因财务问题恶化,而退出这项计划。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