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公众防范假币意识提高 央行再次发出呼吁打击假币

  昨天,央行再次发出呼吁,打击和防范假币人人有责。央行表示,针对媒体反映的假币问题,人民银行会同有关部门核实调查后认为目前没有假币集中出现的情况。在对假币的打击力度不断加大,人民币防伪水平日益提高的情况下,假币收缴量与以往相比无明显变化。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马德伦表示,与其说是假币在增加,不如说是公众防范假币的意识提高了。无论金融机构收缴的假币数量,还是公安机关破获案件收缴的假币数量,都维持在平均水平。马德伦介绍说,当前一些媒体报道中提到发现的假币,都属于在以往收缴的假币中已经有过的品种,并没有新版本的出现。无论从媒体的报道中,还是金融机构的运作中,发现的假币都是零星的,并没有大量集中出现假币的情况,反假币形势保持常态。暂时混入流通领域的假币占比极小,无损人民币信誉。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