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政府全面救楼 房市走向调整? > 最新评论

标准普尔认为:部分房地产商面临违约风险

  本报讯 标准普尔日前发表报告表示,流动性问题与严峻的市场环境将导致部分中资大型房地产开发商今年面临违约风险。

  鉴于全球经济状况非常具有挑战性和房地产库存急剧增加,标准普尔对2009年未来十个月中资房地产业的展望维持负面,但由于行业基本面依旧强劲,同时重申对行业的长期正面展望。


  标准普尔信用分析师符蓓认为,由于很多开发商流动性非常紧张,如果2009年房地产市场继续大幅波动,成交量依然低迷,销售价格不断下降,则房地产业的违约数量可能将上升,包括获得标准普尔评级的公司。预计它们2008年业绩势必疲软,而2009年业绩可能更为糟糕。

  标准普尔在有关房地产业展望的报告中认为,随着中国政府出台一系列旨在稳定房地产市场的政策,大型房地产商融资渠道开始增多。然而,对小型房地产商来说,除非房地产市场短期内出现明显复苏,否则他们手头上的现金可能无法支持运营。符蓓表示,很多公司在经过2008年大规模的现金消耗,且未来12个月的再融资需求较高,从而缺乏足以支持其运作的资源,因此行业内部整合将不可避免地加速进行。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尔 | 符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