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全球衰退

瑞士美国同意避免瑞银事件升级

  瑞士外长米舍利娜·卡尔米-雷伊6日在日内瓦说,瑞士和美国同意避免瑞银集团事件升级。

  卡尔米-雷伊当天傍晚在日内瓦与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会谈后举行的记者会上说,避免瑞银集团事件升级关系到瑞美两国的共同利益。
她说,瑞银集团在美国有3万雇员,其中大部分在纽约,瑞银集团的困难可能使国际金融体系更加脆弱。

  卡尔米-雷伊表示,瑞士难以接受对瑞银集团以及间接对瑞士施加的压力,瑞士和美国同意加强合作,以维护良好的双边关系,寻求政治解决办法。她说,瑞士准备研究协助扩大税收问题并将提出更加明确的建议。

  最近,瑞士银行保密制度接连受到法、德等国批评,美国税务部门2月19日起诉瑞银集团,要求对方提供涉嫌逃税的美国客户名单。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