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政府全面救楼 房市走向调整? > 各地救楼市

公积金房贷减免范围放宽

  公积金房贷减免范围放宽

  晨报讯(记者 姜葳)住房公积金贷款人如遭遇火灾、车祸等意外,可按规定减免需要偿还的贷款,这一“公积金贷款全程保障计划”推出将满六年之际,减免范围有所放宽。贷款人如因肺癌、肾癌、胃癌等多种癌症致死,其家人也可申请减免贷款。

  市住房贷款担保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本市自2003年推出了“公积金贷款全程保障计划”,即贷款者在长达数十年的还款期内发生人身意外及抵押物财产意外损失,可申请减免全部或部分贷款本金。今年起,人身意外伤害“借款人因病死亡”一款中新添了多种癌症,包括原发性肝癌、胃癌、肾癌、肺癌、血癌等;此外,“因失踪后被法院宣告死亡”的情况被列为人身意外伤害,暖气管爆裂新纳入财产意外损失。借款人(共同借款人)均可按规定申请减免金额。

  该负责人表示,减免金额以发生意外时剩余贷款本金为最高限额,根据财产损失程度、人身意外伤害程度以及借款人夫妻双方还款能力综合确定具体的减免金额。据悉,该政策推出近6年来,市住房贷款担保中心共计减免125笔贷款,减免金额约1027万元。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