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传诺基亚与Verizon达成协议 秘密研发4G手机

  有传言称诺基亚正在为美国移动运营商Verizon Wireless计划2010年投入运营的4G网络开发一款触摸屏手机。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两家公司正在联合开发一款支持VerizonWireless即将建成的4G网络的触摸屏手机。
VerizonWireless上个月在移动通信世界大会上宣布,该公司今年将对其采用LTE技术的4G网络进行测试,该网络将于2010年投入商用。

  TheStreet.com援引未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诺基亚和VerizonWireless达成了独家合作协议,但这一说法遭到了诺基亚发言人的否认,不过该发言人并没有否认两家公司在合作。他表示,“VerizonWireless计划未来5年建成一个覆盖全美的LTE移动网络,诺基亚支持这一计划,两家公司并没有像一些媒体报道的那样达成独家4G触摸屏手机协议。”

  Verizon Wireless未就此消息置评。

  诺基亚最近一直在宣扬LTE针对另外一种4G标准WiMax的优势。据科技博客GigaOm报道称,在本周的一次会议上,诺基亚一名高管称该公司计划2010年推出LTE手机。

  如果诺基亚推出一款只支持VerizonWireless网络的LTE手机,将有助于双方向苹果和AT&T发起挑战。苹果的iPhone在美国只支持AT&T的网络,iPhone的畅销打压了诺基亚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另外,过去数年中,诺基亚在美国手机市场上份额非常低,通过与VerizonWireless合作将有助于诺基亚提高在美国高端手机市场上的份额。

  浏览更多互联网资讯,欢迎点击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