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世行报告称全球贸易将现80年来最大降幅

  新华网北京3月9日电世界银行8日发表报告说,今年全球经济将出现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的首次负增长,全球贸易也将出现80年来最大降幅。报告还说,金融危机正使众多发展中国家面临困境,这些国家今年的资金缺口将在2700亿到7000亿美元。


  日本财务省发布的国际收支速报显示,今年1月份日本经常项目收支出现自1996年1月以来的首次逆差,逆差额达创纪录的1728亿日元(约98日元合1美元)。

  卢森堡、瑞士和奥地利三国财政部长在卢森堡举行会晤,寻求结成统一战线,避免被列入避税天堂“黑名单”。

  法国巴黎银行发布公告,确认集团已经与比利时政府签订收购富通的新协议,仅其收购富通银行和富通比利时保险部分股份就将耗资96.25亿欧元,如果算上收购富通卢森堡银行则花费超过百亿欧元。

  美国著名财经杂志《巴伦》周刊评出未来10年内最具潜力的10只股票,微软、谷歌和eBay纷纷上榜。

  美国高盛集团首席执行官劳埃德·布兰克费恩表示,他反对对银行实施全面的国有化,但在极端情况下政府持有银行一定股份是明智的。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