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陆家嘴净利涨16.73%租赁业务保证现金流


   东方早报记者 刘秀浩
  陆家嘴(600663.SH)昨晚公布2008年年报显示,因项目开发稳步推进以及租赁收入持续增长等因素,公司2008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6.73%。

  
   2008年,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0亿元,同比减少17.12%;实现净利润8.80亿元,同比增长16.73%;实现每股收益0.4714元,同比增长16.74%。


  
   年报显示,在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结构中,房产销售收入482.64万元,较上年减少98.99%,主要是由于本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陆家嘴联合房地产有限公司物业已销售完毕,本年仅销售了剩余的两套物业。房产租赁收入为2.55亿元,较上年增加67.62%,主要是由于本年度渣打银行大厦、软件园9号楼、13号楼等完工投入使用,增加了租金收入。酒店业收入比上年大幅增加的原因为上海明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系2007年11月完成收购。

  
   公司表示,2008年,公司项目开发面积持续增长,塘东总部基地、陆家嘴基金大厦、陆家嘴投资大厦、世纪大都会等9个项目先后实现开工,使公司持有的竣工及在建物业面积突破百万平米。

  
   同时,公司租赁收入继续保持快速增长趋势,全年公司及下属企业各类房产的租赁收入达到2.55亿元,与2007年相比增长了68%。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