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全球衰退

纽约时报2.25亿美元出售总部大楼清偿债务

  据彭博社报道,纽约时报社近日将位于曼哈顿的总部楼层出售回租,交易总值2.25亿美元,用以债务清偿。

  据纽约时报今天的声明,纽约时报社总部共占52层大楼中的21层,位于曼哈顿第八大道。

  据了解,经营《纽约时报》与《波士顿环球时报》的纽约时报社已经停止股票分红,并正在裁员、出售资产,以应对加速下滑的平媒广告业务。

报社正在与波士顿Red Sox棒球队洽谈出售公司小部分股份。

  在此次金融风暴中,美国主要城市的写字楼租赁业务下滑,商业楼宇空置率不断上升。地产研究公司Reis在上月预测,随着公司裁员和节约运营成本,今年的写字楼空置率将会达到16.7%,下一年有可能达到18年来的最高点。

  纽约时报社回租的租赁期为15年,在第10年,纽约时报社可以另付2.5亿美元利息后回购。第一年的租金为2400万,并逐年递增。

  据悉,纽约时报在2007年7月搬到此办公楼前,曾于2004年将前总部大楼以1.75亿美元转手给Tishman Speyer地产公司,而Tishman Speyer公司后来以5.25亿美元的高价将其出售给非洲以色列投资公司。

  今年2月,纽约时报社有报告显示,《纽约时报》和《曼哈顿环球时报》的非周末发行量分别下跌3.1%和1.1%。今年1月,报社获得了2.5亿美元的融资,墨西哥亿万富翁萨利姆买入了纽约时报社2.5亿美元的无担保债券,年利息约为14%,同时他还会获得约1600万股的可分拆认股权证。(安祖)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