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美国救市 > 美国实体经济受到重创

美纽约时报经营窘困 或被迫卖楼还债大幅裁员

  美国《纽约时报》公司9日发表声明说,将出售公司位于纽约曼哈顿的总部大楼部分楼层,以筹集2.25亿美元缓解资金紧张。

  声明说,公司将总部大楼内的21个楼层出售给一家投资公司,双方已经完成为期15年的售后回租协议。
根据协议,这些楼层在今后15年内由买家回租给《纽约时报》使用,后者可在10年后以2.5亿美元回购楼层。

  与其他一些美国报业集团近期遭遇相似,《纽约时报》公司因广告收益骤减不得不多方寻求筹资途径。截至去年年底,公司债务总额超过10亿美元,其中大约3.5亿美元债务将在今后两年内到期。

  同日,美国第三大报业集团麦克拉奇报业公司发表声明,宣布裁减1600个工作岗位,裁员比例达15%。

  声明说,这次裁员将从4月起执行,通过解雇、自然减员、部门合并、业务外包等方式实现,预计耗资3000万美元,但有望为公司每年节省3亿美元开支。除裁员外,公司还计划降低高层管理人员薪酬,以减少开支、应对广告收入减少。

  麦克拉奇报业公司在不到1年时间内数次宣布大规模裁员,前后累积裁减4150个岗位,裁员比例已超三分之一。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