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视频:商务部:我国2月份外贸进出口仍是负增长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0日14:5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受世界金融危机的影响,全球经济进入了衰退,特别是美、欧、日等发达经济体的出口急剧下降,因此给新兴市场和发展中经济体的进出口也带来了大幅度下滑的趋势。在这么一个过程中,中国无疑也和其它国家一样受到了严重的冲击。从去年11月份开始,我们国家外贸进出口就出现了负增长,11月份下降9%,12月份下降11%,09年1月份下降29%。2月份的数字也将会在最近公布,根据海关的初步分析,现在2月份的数字还是下行的,还是负增长的。
(责任编辑:单秀巧)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