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史福特”史杰建言:节能减排大力发展绿色照明

  2009年3月5日,温家宝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2009年政府依然毫不松懈地加强节能减排和生态环保工作;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和清洁能源;健全节能环保各项政策,按照节能减排指标体系、考核体系、监测体系,狠抓落实;开展全国节能减排行动,国家机关、公共企事业单位要发挥表率作用。

总理和国家政府对新能源、生态环保事业的重视,让每一个照明从业人事感到无比的激动,也对照明行业的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充满着喜悦。作为地方政协委员代表的江苏史福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史杰当即致信温总理,将自己致力于“节能减排”工程的决心和“领跑中国LED照明,推动全球略色革命”的信心汇报于总理知晓。

  史杰在信中分析到,2009年全球范围的金融危机激化了能源危机,由其引发的环保问题已成燃眉之势。在此情形下,作为耗电大户的照明光源成为了社会关注的焦点。要做到整体缓解电力紧张和降低能耗,在主要照明能耗领域推广节电工程,已是大势所需。因此,推广使用节能型照明产品,推行LED照明工程,是一项利国利民、关爱民生的“希望”工程。

  LED(Light Emitting Diode),发光二极管,是一种固态的半导体器件,它可以直接把电转化为光。采用LED的灯具,具有工作电压低、耗电少、发光效率高、寿命长等特点,目前已经比白炽灯省电80%,比荧光节能灯省电50%,随着LED技术的不断进步,节能效率将不断提高,必将成为节能照明领域的主流。据专家测试,用大功率LED路灯取代一个中等城市30万盏普通路灯,每年可节约用电2.85亿千瓦时,节省标准煤20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0万吨、二氧化硫排放3000吨!

  中国照明行业也将由于LED技术的发展,发生一场前所未有的巨变,并将引来一个崭新的、伟大的节能产业的诞生。它宛如多年前的世界网络、手机、通讯的革命,又宛如中国家电、汽车、工业整合时代的来临。受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推动,我国LED行业未来几年市场增速将进一步加快,在“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的推动下,预计到2010年,我国半导体照明及相关产业产值将达到1500亿元!因此我们预测:LED照明是作为继明火和白炽灯之后,必将引发第三次照明革命,并势将席卷全球。

  江苏史福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LED照明发展的企业,经过20多年的经营,已成为“中国驰名商标”照明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

  2008年,在国家会议中心、国家体育馆、北京工人体育馆、奥运媒体村四大奥运工程的照明工程中,史福特向全世界宣扬了 “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中国奥运精神,也向全人类亮出了为使用新能源、贡献环保事业的决心与能力。

  在信中史杰向总理表态:如今,能源问题、环保问题,成为压在全人类头上的“两座大山”。史福特就将研究LED新能源使用作为了企业的发展方向。现在,史福特拥有全国最大规模的LED生产基地;尖端的科研力量,攻克了“大功率高亮度发光二极管达到道路照明要求”这一世界难题,成功研发全球最大功率的480W LED路灯。史福特的品牌使命“领跑中国LED照明,推动全球绿色革命”绝不仅仅是一句形而上学的口号。

(责任编辑:谢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史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