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工行托管资产规模2008年末突破1.1万亿

  工商银行(601398)昨日称,截至2008年末,工行托管资产净值11438亿元,是国内唯一一家托管资产规模超万亿元的托管银行。

  据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2008年工行新增托管证券投资基金25只,截至年末托管证券投资基金总数达到107只;在全球托管业务领域,工行全年成功协助7家客户获得QFII资格,其中4家已获6.5亿美元额度,截至去年末,工行已获得批准托管QFII客户11家;2008年末,工行已同10余家基金公司合作完成近40个特定资产管理项目的托管,市场占比遥遥领先同业。


  此外,2008年工行还在信托资产、证券理财市场开展积极新探索,在分行全面推广收支账户资金托管业务,并在产业基金托管等创新产品上迈出了新的步伐。
(责任编辑:李瑞)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