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同时促销两巨头“松口”油价 中石油针对的哥优惠

  在各个合资、民营加油站纷纷低价、赠礼争取客源的背景下。从本月开始,中石油、中石化系统加油站也升级促销优惠活动。

  昨日,中石化北京分公司与北京市农业局签订了《农业用油合作协议》,承诺为农业用油提供6万吨优惠价格的汽柴油,其中1万吨更按批发价格供应,这一价格比市场价便宜300-500元/吨,相当于每升比市场价便宜约3毛钱。


  此外,中石化在远郊区县的加油站将从本月开始展开柴油促销活动,加柴油满100元-200元可在加油站自有便利店按总金额1%比例兑换礼品。

  中石化还确定了全市160个加油站为农用柴油专供点,并开展免费送油上门服务。

  就在中石化打开“优惠”开口的同时,记者从中石油业务部获悉,从本月起至5月底,针对出租车司机的“的士爱心卡”优惠幅度翻倍,优惠从2%调升至4%,即加油100元,只要花费96元。

  中石油方面介绍,“的士爱心卡”在北京出租车行业普及率很高,目前“的士爱心卡”已发行6万张,在北京出租车覆盖率达八成以上。

  记者了解到,此前,中化道尔、壳牌等合资加油站都有类似的返点或者加油送饮料等活动,在其他社会加油站,加油送水、送报纸的情况也非常普遍。

  业界分析

  标志中石油、中石化价格对峙已松动

  中国能源网首席石油专家韩晓平介绍,北京的汽柴油实行京标标准,成本高于其他省份,加之地源性质特殊,两石油巨头的价格动作均比较谨慎。

  本次中石油、中石化两家同时选择增加促销活动,标志着两石油巨头自春节以来的价格对峙已开始松动。

  另外,中石油北京销售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成本价格近来波动较快,不排除远郊区县加盟加油站会有小幅优惠,对于加油站自行赠送小礼品、送水、赠报等活动,他们表示支持。(记者徐妍)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