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直销行业 > 关注直销企业

嘉康利咬定中国不放松

  来源:中国直销专业网 作者:陈薪玲 张健

  “经济危机没有影响嘉康利对中国的信心,嘉康利总部继第一期投资上千万美金之后,计划于2010年再进行加倍投资。”3月10日,嘉康利全球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罗杰•巴那特(Roger Barnett)来华进行视察,与媒体见面时透露。


  罗杰籍此次访华对中国市场进行更深入和全面的了解。借助罗杰访问中国之机,利用业务会议等形式,激励本地经销商更积极地开拓市场,同时向经销商、员工、大众消费群体表明嘉康利扎根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

  嘉康利2005年开始投资中国,在过去的三年里,嘉康利在中国获得了中国直销牌照,建成了自己的工厂,也做了很多的临床实验。同时,嘉康利还注册了自有品牌的保健食品。2008年12月7日,嘉康利首家旗舰店建成,目前,嘉康利(中国)已在北京各个区建立了嘉康利的直销服务网点。

经过数月的筹备,嘉康利的中国布局开势良好。在短短的三个月中,已经有所提升。这得益于嘉康利的悠久历史、优质产品和绝佳的创业良机。尽管全球经济危机,美国商界都停止了海外扩张速度,但是,嘉康利仍然看好中国市场,继续追加投资。

  尽管虽然拥有53年历史,嘉康利在中国直销市场仍然是一个“新人”,面对激烈的中国直销市场格局,嘉康利作为一个“后来者”并没有胆怯。罗杰对此信心满满:“我觉得中国的消费者变得越来越成熟,我知道他们会找到最好的产品,质量最好的产品,对我们来说最好的成长指导就是让消费者使用我们的产品,他们会感觉到那种嘉康利带来的不同。”据罗杰介绍,嘉康利公司刚刚完成了一个历史最长的研究项目。这个研究项目把长期使用嘉康利产品的人群和其他未使用嘉康利产品的人群以及使用其它公司品牌营养品的人群进行对比。研究结果表明,使用嘉康利产品的人健康不断改善,那些长期使用嘉康利产品的人的健康状况一直很好。目前,嘉康利正在和政府机构进行合作,教育普通的消费者认识照顾自己健康的重要性。

  嘉康利不仅是美国最早的直销公司之一,还拥有一批忠诚的合作伙伴。迄今为止,嘉康利经销商运作最久的已有33年。同时,嘉康利事业是一个可以延续的家族事业,嘉康利在全球拥有许多三代同堂的经销商。为此,为嘉康利的后续发展打下了稳固的发展根基。嘉康利的产品也因为品质优良而深受用户喜爱。 “如果你使用了我们的产品,结果觉得不满意的话,你可以无限止地来退货,在过去五十年里面,很少有人这样做,我们真正的退货率大概只有0.3%,因为只要是消费者使用了我们的产品他都会发现有效果,我们平均的客户使用我们产品的年限则超过了12年,所以我们想鼓励在座的各位也使用这样的产品。”在现场,罗杰不忘与在场记者分享嘉康利的产品,借此“推销”嘉康利事业。

  罗杰此行来华访问,还与嘉康利中国经销商共登长城植树,启动“嘉康利林”活动,这也是嘉康利全球同时在开展的一个环保活动:100万棵树100万个梦想。此项活动起源于2004年,由嘉康利公司与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共同开展,迄今,嘉康利所有的大家庭成员已经种植了超过90万棵树。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