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国际商品市场

美国原油库存增加 引发国际油价大幅回落

  新华纽约3月11日电(记者陈刚)由于美国商业原油库存意外增加以及美国能源消费需求下滑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大幅回落,纽约市场油价跌幅超过7%。

  当天,美国能源部公布的库存报告显示,截至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了70万桶,而市场此前预期原油库存可能下降100万桶。
此外,上周汽油库存下降了210万桶。报告还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美国能源消费需求下降了2.1%。由于经济萎缩导致运输和工业生产下滑,在过去一个月内,成品油需求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了6.1%。

  另外,中国2月份原油进口下降15%的消息也使市场投资者对于全球能源需求的前景看淡。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将于15日召开会议决定是否进一步减产。目前在欧佩克内部关于是否减产以及减产幅度都存在分歧。卡塔尔认为在15日会议召开前该组织需要进一步将日产量降低80万桶,阿尔及利亚、委内瑞拉以及利比亚倾向于增加减产数量。世界头号产油国沙特阿拉伯目前态度尚不明朗。

  美国对欧佩克进一步减产持反对意见,美能源部官员认为高油价无助于世界经济的复苏。

  受上述因素影响,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38美元,收于每桶42.33美元,跌幅超过7%。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56美元,收于每桶41.40美元。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