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商业媒体 > 新闻动态观察

热烈庆祝高盛教育荣获《京华时报》优质教育培训奖

  2009年3月10日,高盛教育集团凭借自身深厚的师资力量、独到的教学课程以及就业的高成功率,赢得了众多权威媒体的一致认可和教育界人士的肯定,荣登大众权威媒体《京华时报》,获得2008年度优质教育培训机构奖项,成为教育培训行业中闪耀的明星之一,这一奖项的获得,充分展现了高盛教育在教育培训方面的领先地位,更加坚定了高盛教育向先进的教学理念、科学的教育方式、以及成为国内教育培训机构的航母品牌的信心。

  高盛教育自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遵循“高水平、高质量、高人才”的原则,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教学工作的成果,努力提高教学水平,强化教育质量,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2008年度优质教育培训机构奖项的获得,既是对高盛教育办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教学管理、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充分肯定,更是对高盛人工作努力的鼓舞与鞭策。

  面对这次获得的佳绩,高盛教育培训中心李校长谦虚的表示:虽然高盛教育这次拿到了2008年度优质教育培训机构奖,但并不能成为高盛教育骄傲的资本。今后,高盛教育将继续努力,研发更领先的教学课程,提供更完善的教学内容,力争将高盛教育打造成为中国职业教育投资的航母品牌、专家品牌、高质量的品牌。

  如今,脚踏实地,心存高远,已经成为高盛教育集团的经营理念;立足现在,着眼未来,加强教育建设,为国家提供高科技人才,是高盛教育集团始终坚持的发展方向,力争成为一个具有卓越教育精神和独特文化内涵的教育培训集团,为国家发展和人才进步肩负更多社会责任。即日起接受报名申请,2009年3月16日开课,前20名报名学员可获赠DV一台,数量有限,欲报从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