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国际机票陷入低谷 出境自由行更划算

  其实如果不选择跟旅行社出游,现在的出境自由行也很划算。近年来不少国家放宽了我国游客的签证政策,再加上最近国际机票下跌和人民币升值,选择出境自由行的游客越来越多。

  记者了解到,目前从上海出发至欧美主要城市的机票价格普遍跌入了4000元以内,像从上海至伦敦往返价只需2950元,而从北京到洛衫机的往返机票也从4300元降至3000元。

而受旅游业影响更大的东南亚航线降价幅度更大。像北京往返巴厘岛的机票春节期间的价格是3480元,现在则只需1500元,不到之前价格的三分之一;北京往返新加坡的机票价格也从3800元降到1000元,降价近75%。携程旅行网市场部经理 范润君: 机票降价主要目前是传统的旅游淡季,各航空公司为了提高上座率,纷纷降价促销;此外,近期国际油价也一路下跌,各航空公司下调燃油附加费也促使机票价格下降。

  除了机票价格下降以外,部分国家的酒店也在促销揽客。像东南亚有的酒店就推出住三晚送一晚的活动;此外不少国家为了吸引游客,还简化了签证手续或者有所优惠,比如泰国就决定从3月5号开始的3个月内取消签证的费用。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