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网上“3·15” 消费者的家 > 2009年央视3.15晚会 > 315晚会最新动态

腾讯副总裁刘畅:人人参与助阵3.15

  刘畅(腾讯公司副总裁):尊敬的各位央视的领导,尊敬各位央视网的网民和各位来自媒体界的朋友们,大家好。我刚才在上台的时候,我就想这个舞台实际上是我参加所有的发布会当中,在台上和观众席离得最近的一次,这说明什么呢?“3·15”是一个要拉近所有人距离的活动,也是人人都可以参与的活动,我们也希望通过网站的力量,使央视的心愿得以实现。

  简单介绍一下腾讯的参与情况。我们叫“点亮图标,传递力量”,我们这个活动说线是前天,到今天现在不到三天的时间,大家能猜一个数量级有多少人参加我们这个活动?尹老师?

  尹文:100万。

  刘畅(腾讯公司副总裁):还是保守估计,大概约883万的网友参加了这个活动。“3·15”的晚会在全体网民心中,以及在整个中国人民的心中都是举足轻重的晚会,他具有19年的历史,应该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年纪,而且是最具公信力和舆论监督的非常强有力的节目,而且每年的315都会有很重量级的信息暴光出来。作为“3·15”的合作伙伴,腾讯公司,我们具有8.6万的注册帐户,我们有将近4亿的活跃帐户,我们和“3·15”最好的一个切合点是人气。

    今天“3·15”的图标是一个“U”形,我们知道2006年《时代周刊》的年度人物授给了网民,说明了互联网的力量,这也是“3·15”今年体现的一个宗旨。我下面给大家讲一下,怎么来参加“3·15”的点亮活动,首先在有一个专题,“3·15点亮中国”,你按这个点亮按钮就可以参加这个活动了。另外还有一种方式,可以在你QQ的签名档上//315//,通过这种途径,到今天已经有将近900万的网友参加这个活动。弹出这个信息框是非常重要传递信息的方式,他不用于商用。大家可以看到这个大屏幕演示,另外,所有参加“3·15”点亮活动的网友也可以通过我们的“搜吧”参与讨论,可以把你的意见跟大家分享。同时你也可以在线添加“12315”我们这个QQ号,加入“315”剧组。

    目前来讲,这是一个中国地图,我们通过U的图像显示,现在有多少网友参加了我们的活动。现在是811万是昨天下午四点钟在做这个PPT时候的具体数字,昨天晚上十点钟是880万,现在包括报道台湾的同胞也已经通过腾讯这个平台参加了“3·15”活动。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