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商界面孔

胡润发布中国富豪财富缩水报告 最高缩水达80%


  2009年3月12日,胡润研究院第二次发布《2008胡润百富榜》前20位富豪财富缩水报告。

  截止2009年2月10日,相比《2008胡润百富榜》上市部分财富,排名前20位富豪拥有上市公司部分财富缩水911亿元,缩水比例40%。财富缩水最多的是尚德太阳能的施正荣,跌幅高达80%;其次是江西赛维的彭小峰和中信泰富的荣智健,下跌幅度分别为79%、64%。凑巧的是,前两家企业都在美国证券市场上市。

黄光裕因为正在协助公关机关协助调查,因此鹏润投资截止2月10日一直处于停牌状态。

  金融危机下,尽管富豪财富多数缩水,但是仍然有4位富豪财富先降后升。其中万向集团的鲁冠球家族财富升幅高达30%;美的集团的何享健财富上升了19%。泛海建设的卢志强和美特斯邦威的周成建家族,财富分别上涨了16%和2%。

  报告编制方法:2009年2月10日,重新计算了2008胡润百富榜中前20位富豪所拥有上市公司部分财富。而比如:杜双华、刘永行、张志祥、陈丽华、宗庆后、童锦泉、李金元、王健林位于《2008胡润百富榜》前20位,但他们不拥有上市公司,没有重新统计。2008年10月28日胡润研究院第一次发布“财富缩水报告”。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