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英国经济一团糟 英镑走势承重压

  英国金融市场已深陷困境,引起市场忧虑,英国股市9日跌破3500整数位关口,跌穿2003年3月31日低点3277.5点,创6年新低3460.71点。对英镑走势产生负面影响,英镑兑美元于3月11日创下新低1.3659,后市可能轻松跌破1月23日的低点1.3517,寻求更低价位的支撑。

  英镑走势承重压

  英国央行5日决议再度降息50个基点至0.5%的历史新低,此次降息意味着该行六个月来总计降息达4.5个百分点。英国央行总裁金恩5日指出,央行继续降息的可能性非常小,利率已经降至合理的水平。为增加货币供应,英国央行正在向经济各个领域注资,英国央行称将买进规模750亿英镑的资产,以期扩大货币供给扶助英国经济增长。英国于11日实行量化宽松化币政策,央行注资将大量耗费资金,该政策令英镑承压。

  英国经济一团糟

  因消费、投资和库存大幅减少,2009年英国经济将收缩2.8%,显著高于1月份预期的2.2%收缩幅度。2008年10月至12月,英国经济收缩了1.5%,是1980年以来速度最快的经济下滑。预计此次衰退下滑程度将累计达到3.7%,远高于1992年至1993年的2.5%的经济衰退率。2010年经济增长预期也由1.1%下调至0.8%,2010年下半年失业人数将达3200万,失业人数占劳动力的10%,高于1月份预期的3100万。

  英国1月制造业产值连续第11个月下降,季度数据出现自1968年有记录以来的最快下降。1月制造业产值月降2.9%,年降12.8%,是1981年1月以来最大年降幅。预期中值为月降1.4%,年降11.7%。1月工业产值月降2.6%,年降11.4%;预期中值为月降1.2%,年降9.9%。1月的三个月制造业产值下降6.4%,为有记录以来最大降幅。 通联期货 施海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