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9年2月宏观经济数据 > 2009年2月宏观经济数据相关评论

北京2月新增人民币贷款545.2亿 增量有所下降

  在央行公布了2月份信贷增长数据的同时,北京金融机构的存贷款数字昨天也有了最新的统计。记者从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了解到,北京市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2月当月增加545.2亿元。

  据记者了解,与全国的情况相同,北京市金融机构2月份人民币贷款的增量也比1月份有所下降,1月份北京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同比多增254.5亿元。


  数据显示,2月末,北京市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余额21467.7亿元,比上月末增加545.2亿元,1至2月累计增加1323.5亿元,同比多增623.1亿元;可比口径同比增速16.8%,比上月末提高1.8个百分点。

  从贷款种类看,2月份,人民币短期贷款增加93.8亿元;同比少增54.5亿元;人民币中长期贷款增加65.3亿元,同比多增17.7亿元;票据融资增加385.7亿元,比去年同期多增加401.5亿元。

  外汇贷款当月增加4亿美元。2月末,外汇贷款余额431亿美元,比上月末增加4亿美元,1至2月累计减少11.7亿美元。

  在贷款增长的同时,北京金融存款增加也较多。统计显示,北京市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2月增加1486.5亿元。2月末,人民币存款余额44427亿元,比上月末增加1486.5亿元,1至2月累计增加2194.5亿元;同比增速25.4%,比上月末和上年同期分别提高1.5和11.2个百分点。

  外汇存款当月增加21.8亿美元。2月末,外汇存款余额430.7亿美元,比上月末增加21.8亿美元,1至2月累计增加57.2亿美元。 (来源:北京日报)
今日财经热点
财经社区 | 狐说经济 | 企业分区 | 房产楼市 | 财经杂烩
今日财经热点
搜狐财经社区
部长让百姓和开发商商量
·没办法,钱太多了!贪官五花八门的藏钱方式
·廊坊市长好大口气:房地产商投资赔了算我们的
·感冒后,让我体会了“看病难,看病贵”的过程
·被医院领导雷到了:煤矿老板穷少开点药
·不交房贷凭啥就拍卖我的房子 大家多长个心眼
·晒医院亲历:花了600大洋学来一个教训
>> 更多
搜狐房产社区
甜蜜夫妻3万装修70平婚房
·用色彩点亮卧房里的春天 魅力女人童话家园
·简洁现代大方 140平三口之家 时尚色彩点亮儿童房
·盘点厨房 清爽家居 极品设计 书房独特韵味
·运用技巧改善居室空间 最时髦的家居装修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