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移动将推屏蔽软件 机主有望告别垃圾短信

  以后,眼花缭乱的手机套餐将不复存在;垃圾信息也将得到有力屏蔽。昨天,中国移动推出6项便民服务措施。

  去年的央视“3·15”晚会曝光分众传媒日发数亿垃圾短信,其子公司——分众无线传媒技术有限公司掌握了中国5亿多手机用户中一半的用户信息。
又一个“3·15”在即,中国移动推出这6项举措包括,“资费套餐量身优选”、“垃圾信息主动屏蔽”、“异地缴费随时随地”、“电子渠道以指代步”、“积分兑换足不出户”、“G3业务无障碍办理”等。其中,“资费套餐量身优选”将响应工信部的号召,清理现有资费套餐,各省分公司推出的手机套餐将不得多于十种。

  据北京移动副总经理范云军介绍,会在话费详单中为用户分析省钱之道,将为手机用户量身定做个性化的资费方案。

  垃圾短信日渐泛滥,针对这一矛盾,北京移动将采取技术手机主动屏蔽。比如,北京移动计划在网站提供免费垃圾短信拦截软件,供消费者下载。另外,中国移动强调今年将要求各分公司不再发行本省市充值卡,方便用户统一使用全国充值卡。这些措施将在5月17日之前落实到位。据《北京晨报》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