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福布斯》最新富豪:足球圈低调老板排第一

  昨天美国著名的《福布斯》杂志公布了2009年度世界1000大富豪排行榜。在足球圈里排名第一的是几乎很少看到什么和足球有关新闻的英格兰女王公园巡游者俱乐部的印度大财阀米尔塔家族。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排名第二,排在第三的是AC米兰老板贝鲁斯科尼。


  虽然拥有的财富值达到了193亿美元,排在全世界富豪的第8位,但米尔塔家族拥有的俱乐部却仅仅是英格兰第二级别联赛英冠的女王公园巡游者。值得注意的是,米尔塔家族并没有大肆烧钱来大搞俱乐部建设,甚至连冲英超的想法都不强烈,目前球队财政状况非常一般,也没有重金购入大牌球星的准备,看来印度富豪的作风相当低调。

  足球圈里最出风头的老板无疑是排名第二的阿布,这位切尔西俱乐部的拥有者曾经拥有150亿美元的资产,但经过了世纪离婚案和金融风暴,他目前的财富缩水到了85亿美元,排在全球富豪的第51位。

  AC米兰老板贝鲁斯科尼,他拥有65亿美元的资产,排在世界第70位。和之前的他相比,其资产总值已经缩水了将近30%,因此最近也有传言贝鲁斯科尼将出售AC米兰。而有趣的是,传闻中的买家意大利费雷罗家族目前在福布斯榜上排名第40位,拥有95亿美元资产,甚至超过了阿布。如果真的接手红黑军团,他将成为足球老板中的第二富豪。

  排在第四的是曼城的老板阿联酋巨富阿尔纳赫扬,他以49亿美元排在所有富豪的第104位,不过这仅仅是他的个人资产,而阿布扎比投资集团的资产远远多于这个数。

  曼联的格雷泽家族以22亿美元排在全球富豪榜的第305位。他则是通过足球赚取更多利润的最好范例,在收购曼联之前,格雷泽家族的资产仅仅有8亿美元,但是入主曼联后,他们在名望和商业运作方面得到了巨大的成功,其资产将近翻了三倍。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尔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