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政府全面救楼 房市走向调整? > 楼市走向

北京房屋销售价格持续走低 同比下降0.7%

  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13日联合对外发布消息,今年2月份,北京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下降0.7%,降幅比上月扩大0.5个百分点,房屋销售价格持续走低。

  其中,新建住宅价格同比上涨0.1%,涨幅比上月缩小0.3个百分点;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下降2.6%,降幅比上月扩大0.9个百分点。
自2008年8月北京市房屋销售月环比价格停止上涨以来,与去年8月份相比,今年2月份房屋销售价格下降2.1%。

  房屋环比价格降幅放缓。2月份,北京市房屋销售价格环比下降0.1%,降幅比上月缩小0.1个百分点。新建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0.1%,降幅与上月持平。二手住宅交易价格环比下降0.2%,降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

  房价下调刺激了房屋销售的增长。由于去年北京商品房销售持续低迷,越来越多的房地产开发企业采取了力度较大的促销降价措施,一些性价比较高的住宅项目出现热销场面。1至2月,北京市销售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的项目有4个。房价下降虽然使交易量出现回升,但仍未达到2007年同期水平。

  1至2月,北京市商品房销售面积为146.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3%。其中,商品房期房销售面积为105.6万平方米,增长1倍。全市住宅销售面积119.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83.2%。

  同日公布的今年2月份北京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指数(CPI)同比下降了1.1%。其中,消费品价格同比上涨1.1%,服务项目价格同比下降7.3%。(记者殷丽娟)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