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交通运输部联手中央电台完善突发新闻发布机制

  3月12日,交通运输部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这次战略合作旨在发挥交通运输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各自的优势,并在国家广电总局的支持下,进行全国交通广播合作试点工作,形成不间断路况信息、交通指示、新闻报道和路途娱乐等内容的大交通广播格局。

  据了解,根据本项协议,双方将共同建立国家级的交通信息平台,建立起覆盖全国的交通运输信息传播服务网络,完善突发事件的新闻发布机制。其主要内容包括:一、与交通运输部建立24小时沟通支持机制,对重大突发事件、交通运输重大方针政策及公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进行权威发布、深度解析。二、在全国交通管理的一线设置直播点,实时对交通公共服务进行报道解读。三、共同探索国家级交通广播的试点模式,构建不间断、不转换的大交通广播格局。四、合作主办交通信息类节目,为公众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交通生活服务信息。五、利用新媒体平台,为群众定制个性化的信息服务。六、在全国构建广播通讯员、信息员队伍。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高宏峰在签约仪式上向本报记者表示,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有利于随时为国家交通运输提供高效、便捷的新闻发布和搭建工艺信息服务平台。为公众出行提供及时、准确的信息服务。同时可以在突发事件中及时报道交通运输部门妥善处置和有效作为的执政能力,接受公众的监督,树立交通运输行业社会形象。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王求也表示,双方将本着“相互协助,共同发展,长期合作,实现共赢”的宗旨,在更广泛的领域,更深入的专业化层面建立长期战略性合作机制。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