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网上“3·15” 消费者的家 > 2009年消费与发展论坛 > 消费论坛最新报道

于威:坚守媒体责任 指引科学消费

    2009年3月15日,由中国消费者协会、搜狐网站联合举办的“‘消费与发展’论坛暨《科学消费指引》发布新闻通报会”在北京召开。如下是现场发回的精彩报道:

  

搜狐网总编辑 于威
搜狐网总编辑 于威

    于威(搜狐网总编辑):各位嘉宾、各位媒体朋友,大家早上好!从2006年开始搜狐财经和中国消费者协会共同举办这样的论坛到今天已经是第四次了,论坛主题也在不断发展,我们从“消费与和谐”、“消费与责任”一直到今天的“消费与发展”,“消费与发展”也是今年的年主题。搜狐和中国消费者协会通过合作我们搭建了3.15平台,我们不仅希望和以前一样致力于保护消费者的权益,优化消费环境,让我们消费的明白消费的放心,在今年这个论坛的主题有了一些更丰富的内涵,我们都知道今年情况比较特殊,国外的形势不太好,金融危机席卷了整个世界。

我们国家虽然在整个一片哀鸿之中,但是也面临着保增长很严峻的任务。这个时候提出消费与发展有了新的内涵,正如刚才杨秘书长所说的那样,在消费当中增加更多的含义,不仅要保护消费者的权益,我们还要让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得到正确的指引,这也就是今天我们发布《科学消费指引》的重要目的所在。拉动内需大家都知道已经是面前刻不容缓的任务,总理在这次两会报告中我们数了一下,一共提到了八次“信心”,怎么样提振消费者的信心是一件相当相当重要的事情,这件事情就和我们消费者协会的责任和媒体的责任紧密联合在一起,只有我们从协会方面为我们提供理论基础,从媒体方面大力宣传和促进,拉动内需的这项任务才会在当前的情况下得到更好的推广和完成。

  我们希望借助互联网这个强大的媒体,也希望借助在这么多年来我们已经赢得了公信力的搜狐财经品牌为消费者协会做出更多的服务,也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帮助。我们也希望像这样好的论坛能够一年一年不停地举办下去。

  谢谢大家的光临!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