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加拿大红十字会将继续援助内蒙古贫困群众复明项目

  新华网呼和浩特3月15日电(任军川、李鑫)3月12日至14日,加拿大红十字会项目官员访问了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检查回访加拿大红十字会援助内蒙古复明扶贫项目和艾滋病预防项目实施情况,并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将继续援助内蒙古复明扶贫项目。


  网上调查

  申诉热点

  3个问题

  据介绍,从2001年起加拿大红十字会无偿向内蒙古提供共计22万加元(约合150万元人民币)善款,支持内蒙古红十字会实施白内障复明扶贫项目。先后在内蒙古的乌兰察布市、包头市、阿拉善盟、锡林郭勒盟、通辽市、赤峰市等9个盟市开展了为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复明手术活动。截止到2008年底,共完成白内障手术1610例,成功率达到100%。

  另外,从2002年起,加拿大红十字会还援助内蒙古开展艾滋病预防项目。截止到2008年底,援助资金共计67万元人民币,全区各级红十字会利用这些资金共举办预防艾滋病青年同伴教育培训班149期,开展社区及其他宣传活动123次,受益人数达8210人次。

  在进行考察了解后,加拿大红十字会的官员对这两个项目在内蒙古的实施成果表示满意,决定继续援助内蒙古扶贫复明项目,计划从2009年起连续三年每年向内蒙古提供4万加元(约合26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