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哈撒韦公司失去最高信用评级

  美国亿万富豪、有“股神”之称的沃伦·巴菲特执掌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日前失去了最高信用评级。

  美国著名评级机构惠誉12日将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发行人违约评级从最高的AAA降至AA+,将其高级无担保债券的评级从AAA降至AA级。
伯克希尔·哈撒韦成为近期继通用电器(GE)后,又一家失去最高信用评级的美国明星企业。

  惠誉认为,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持有的大量股票和衍生金融产品可能还将蒙受损失,因此前景不妙,这意味着未来数年内,惠誉有可能进一步下调评级。

  不过,美国另外两大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和穆迪目前仍维持对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AAA评级。

  伯克希尔·哈撒韦13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报告显示,去年掌门人巴菲特的年收入一共为49.1万美元。

  现年78岁的巴菲特共持有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26.9%的股份。受金融危机影响,巴菲特的财产迅速缩水,从一年前的620亿美元降至370亿美元。不过,据美国《福布斯》杂志本周公布的最新富豪排名,巴菲特仍是全球第二富豪,仅次于比尔·盖茨。(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尔 | 巴菲特 | 惠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