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全球衰退

美国召回5种白兰氏鸡精 厂商称不殃及中国内地

  白兰氏鸡精在美国出现问题,国内并未召回,北京国展的家乐福还有销售。

  本报讯(记者胡笑红 实习记者石宏毅)美国农业部最近公布第II级(低健康风险)报告,召回在美销售的白兰氏鸡精。昨天,白兰氏鸡精制造商食益补太平洋有限公司(简称“食益补”)发声明称,此次召回并非产品质量有问题,且只在美国进行,包括中国内地在内的市场不受影响。

  此次要召回的白兰氏鸡精将近1296公斤(2858磅),包括传统鸡精、虫草鸡精、灵芝鸡精、四物鸡精和花旗参鸡精。

  食益补声明称,召回是由于进口规定的适用性问题,与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无关。自2004年起,美国农业部辖下的动植物卫生检验局批准白兰氏鸡精系列产品进口美国,今年3月12日,美国农业部食品安全检验局发出了产品召回通告,提出“以鸡为原料的饮品并不符合禽畜类产品的检验或禽畜类的豁免规定……当局未能验证禽畜类成分的原料来源地,因此认为该禽畜类成分不符合资格”为理由,认为有关产品未能符合联邦政府的规定。

  对此,食益补中国公司有关负责人称,中国内地售卖的白兰氏鸡精系列产品,均由设立于广州经济开发区的白兰氏鸡精工厂所生产制造,只供应本地市场,美国销售之产品并非由中国大陆生产。

  记者昨天在家乐福国展店看到,白兰氏鸡精口服液产品仍然在正常销售,在这里销售的有传统鸡精、当归鸡精、虫草鸡精。销售人员称,没听说过美国召回白兰氏鸡精的事。

今日财经热点
财经社区 | 狐说经济 | 企业分区 | 房产楼市 | 财经杂烩
今日财经热点
搜狐财经社区
茅于轼"茅房"言论惹众怒
·质问茅于轼:穷人的房子不该有厕所吗
·我支持茅于轼的没有厕所的廉租房
·曝光一个民办职校老师可怜的工资和福利
·月入1万支出5K:在山东这样的生活很幸福
·从廊坊市市长王爱民的口气看官员作风
·业主维权 新房交房 套内面积补差
>> 更多
搜狐房产社区
12万元装修的时尚两居室
·八款不同年薪的白领家居大PK 春光乍泄情趣卫浴
·64平米2房2厅超值样板全攻略 3万竟装了120平
·卫生间装修注意事项 20款别样的简约家居
·20款国外最受欢迎的客厅设计 温馨漂亮小家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茅于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