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视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援助基金将翻番应对危机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6日09:3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14号在英国霍舍姆表示,二十国集团财政部长同意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援助基金翻番,以帮助成员国应对金融危机。   卡恩表示,他预计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需要将基金翻番,20国集团已就达成一致,资金规模还可能进一步扩大。不过,具体细节出台尚需数月,在下个月伦敦20国集团峰会前可能难有结论。一旦该计划得到实施,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持有的资金将从2500亿美元增至5000亿美元。
(责任编辑:佟菲)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