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大非”“小非”解禁全攻略 > 大非小非解禁快报

30.33亿限售股本周解禁 有色金属行业居首

  中投证券

  本周,共有32家公司的限售股进入二级市场流通,总量约为30.33亿股(见右表);以3月12日的收盘价计,本周解禁股份的总市值为204.75亿元,占全部A股流通市值的0.35%,占比很小。

  从解禁数量看,解禁量位于前三的行业分别为机械设备、有色金属和黑色金属,解禁量分别为5.41亿股、4.68亿股和2.88亿股。

  从解禁市值看,位于前三位的行业分别为有色金属、机械设备和电子元器件,解禁市值分别为54.38亿元、50.70亿元和15.82亿元。

  Wind统计显示,3月解禁总量约为279亿股,是2009年解禁总量第二大的月份;今年解禁总量最大的月份为10月,解禁总额约606亿股。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吉恩镍业将有2.09亿限售股上市流通。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