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视频:1-2月中国实际使用外资金额同比降26.23%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6日14:5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姚坚说,今年前2个月,全国实际使用外资金额133.74亿美元,同比下降26.23%。   今年前2个月,全国新批设立外商投资企业2761家,同比下降36.85%。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姚坚引述美中全国贸易委员会最近的一次调查结果说,81%在华盈利水平高于或等于其全球利润率,85%将中国作为公司海外业务首选地。
(责任编辑:黄珂)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