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3.15立白发布诚信宣言

  3.15消费者权益日当天,全国日化知名企业立白,通过诚信宣言“诚信成就品质,立白关爱人生”,向消费者宣示诚信理念、承诺诚信品质与服务。多年来,立白一直以实际行动,坚持以开发满足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日化产品,始终以诚信、责任的态度来面对消费者、合作伙伴、员工、政府等企业的利益相关方。

  日前,立白的这一诚信宣言,已通过新浪财经发布。这是立白在3.15首次发布诚信宣言,据了解,立白一直以来都是以“立信、立质、立真、立先、立责”的五立责任文化作为企业的核心经营理论,而在五立中将立信放在首位,足以看出立白对诚信这一理念的看重。

  据了解,立白所讲的立信内涵就是对企业讲诚信、对客户讲诚信、对员工讲诚信、对社会讲诚信。其中对客户讲诚信,就是对广大的顾客,以诚信的品质来赢得顾客的信赖。而立真质、立先责也是诚信、责任的具体体现。立白对顾客的诚信,坚持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开发策略,使立白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目前立白拥有二个“中国驰名商标”,四个“中国名牌产品”,即是最好的验证。

  在对社会讲诚信方面,立白一直本着守法经营、诚信纳税的企业经营原则,多年来取得众多成就,先后被广东省企业联合会评为《广东省十大民营诚信企业》,也被国家工商总局评为《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并根据国家税务总局计划统计司权威数据评比,连续六年被评《中国私营企业纳税百强》。

  立白在诚信兴业、守法经营的同时,也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环保、公益、国家事业方面做出诸多贡献。立白凭借自己诚信、责任的经营理念及稳居国内日化行业前列的企业实力,于2007年成为2008北京奥运会供应商,并成为国家商务部“万村千乡市场工程”全国合作伙伴。

  十年磨一剑,立白十五年来,在“做专做强做大,振兴民族日化”的旗帜下,以诚信、责任经营企业,成就了今天的民族日化伟业。相信,也祝愿,立白的明天会更美好,也希望国内其他的各个行业都涌现出优秀的民营企业、民族品牌,为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增光添彩。

  公共关系部

  2009年3月12日  

(责任编辑:谢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