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高露洁中国首推抗敏专业组合产品

  (2009年2月24日,中国北京)做为中国牙膏市场的领导品牌之一,高露洁今日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天津、武汉、沈阳、重庆等八城市同步推出抗敏专业组合产品——高露洁抗敏牙膏及超洁护龈牙刷,希望以抗敏产品系列进一步巩固其在中国专业口腔护理市场的领导地位。

  今日在由高露洁支持,八城市同步召开的“牙本质敏感主题研讨8城市卫星学术会议”上,针对20-60岁中国成年人中近三成人每天都会受到牙本质敏感困扰的现实状况, 与会的专家分别针对口腔医生和大众开出了预防牙本质敏感的四大“妙方”

  口腔医学专家针对大众提出的预防牙本质敏感的四条专业核心建议,包括:一、牙齿遇冷热不适或酸痛(牙本质敏感)时应及时找口腔医生诊治;二、不使用刷毛过硬的牙刷,避免刷牙过度用力;三、减少酸性食物和饮料的摄入;四、使用脱敏牙膏控制牙本质敏感,如4周后没有明显效果,及时就医。

  其中,使用抗敏牙膏及护龈牙刷被认为是预防牙本质敏感的有效方法。由各地口腔专家利用高露洁抗敏牙膏和高露洁超洁护龈牙刷对抗牙本质敏感的临床试验结果显示:受试者使用高露洁抗敏牙膏每天至少两次,持续4周后,冷气刺激产生的疼痛程度降低33%以上(试验得出的VAS平均值从使用前的 54.9 下降为使用后的36.8,VAS评分是一种医学上常用的评价疼痛程度的方法),具有显著的降低疼痛的效果。

  高露洁棕榄(中国)有限公司专业市场总监李强表示,作为世界卓越口腔护理专家,高露洁一直致力于以领先的技术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口腔产品,此次首度在中国市场推出专业抗敏护理方案:高露洁抗敏牙膏和高露洁超洁护龈牙刷,正是体现了高露洁一贯对消费者的承诺和关心,势必会对中国牙本质敏感患者带来一个更专业更有效的选择。

  据悉,高露洁作为全球口腔护理市场的领导者,2008财年全球销售额达到153亿美元,同比增长11%,2008年度在全球牙膏市场的占有率达到了创纪录的44.8%。  

(责任编辑:谢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