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金融巨头

瑞银集团未来几周将最多裁5000管理人员

  新华网日内瓦3月15日电 据瑞士媒体15日报道,瑞士最大银行瑞银集团将在未来几周内裁减最多5000个管理层职位。

  据瑞士《星期日报》报道,在这次最新的裁员计划中,将有最多2500个管理层职位涉及瑞银集团重要且仍在盈利的财富管理部门。
目前,瑞银集团员工总数为7.7万人。

  瑞银集团发言人尚未对上述报道进行评论。

  上周,瑞银集团表示,正在对其本土业务部门进行结构重组,业务地区将从目前的八个变为四个,同时重组其高级管理层。但该集团指出,这一变动并不意味着将有更多的裁员计划。

  今年2月,瑞银集团发布财报说,去年集团亏损额高达197亿瑞士法郎(1美元约合1.16瑞士法郎),创瑞士公司年亏损额的最高纪录。该集团同时宣布,今年将在造成巨额资产减记的投资银行部门裁员约2000人。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