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维斯塔斯携手波音开展环保型技术研发项目

  应对全球气候变化问题,维斯塔斯与波音将携手新技术研发项目

  搜狐财经3月16日讯 维斯塔斯与波音公司近日宣布,将寻求机会开展联合研发项目,以进一步开发先进的环保型技术。

  双方代表在近期出席在丹麦哥本哈根大学举办的国际气候变化科学大会时表示,他们正积极探索,寻求在空气动力学、结构安全监控、复合材料制造工艺、设计以及分析等领域联合研发适于民用工业的新技术的机会。

  波音和维斯塔斯在空气动力学和材料科学等诸多技术领域拥有高超的专业知识,并致力于为其客户开发各种解决方案,以帮助其降低能耗,减少温室气体、污染和其它废弃物的排放。2009年,双方研发人员将确定联合开发的项目,努力将各项技术改进快速融入双方未来的产品与服务中,籍此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问题做出贡献。

  “波音公司的主要目标之一是持续生产更加高效、更加环保的商用飞机,”波音北欧总裁Jan Närlinge说。“我们一直努力改进空气动力学设计以提高燃料效率,并设法提高现役客机的总体性能。”

  “航空航天工业与风能行业所需要的新技术具有很强的相关性。波音和维斯塔斯双方在某些科研项目上的共同努力不但可以使各自公司获益,也将惠及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 Närlinge补充道。

  维斯塔斯技术研发中心总裁Finn Strøm Madsen表示:“我们对与全世界领先研发人员的紧密合作保持高度兴趣,以确保我们在风电解决方案供应商中的领先地位。维斯塔斯与波音在研发方面的合作将是维斯塔斯与成熟的大型邻近工业发展合作关系的重要里程碑。

  维斯塔斯技术研发中心与波音研发中心的合作将在欧洲和美国两地开展。

  关于维斯塔斯:

  维斯塔斯是世界最大的风机制造商,拥有风能行业最大的研发机构。维斯塔斯在丹麦、新加坡、印度和英国等地都设有研发中心,在美国的休斯顿和波士顿也有在建的研发部门。维斯塔斯主要依靠内部力量研发风机,同时也在世界各地与顶尖大学以及传统能源与运输等邻近行业合作,开展研发项目。

  波音是世界领先的航空航天公司,是世界最大的商用客机与军用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通过其位于西班牙马德里的欧洲研发中心等技术研发机构开展研发工作,同时也与世界各地的政府高层、私营和大学研究中心、以及各大公司紧密合作,探索可应用于航空航天领域的最具创新性和成本效益的技术方案。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