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上周鸡蛋价格微幅回升 猪肉价格继续下降

  新华网北京3月16日电(记者欧阳迪娜)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上周(3月1日至7日)相比,本周(3月8日至14日)食用油、肉类价格(周均价环比,下同)仍以下降为主,禽蛋、水产品、蔬菜、奶类价格上涨。
富强粉价格微涨,成品粮价格整体平稳。

  普通鲜鸡蛋价格结束了连续5周的下降态势,本周微幅回升0.03元,至每斤3.53元。24个省区市鸡蛋价格上涨,东北、华北、西北地区鸡蛋价格较低的省区市价格回升幅度较大,在2%—4%左右。湖南、云南等部分中南、西南省区市鸡蛋价格仍在下降。

  猪后臀尖肉、猪五花肉价格分别下降1.8%和1.9%,至每斤10.64元和9.78元,降幅较上周扩大。除西藏、重庆外,其它省区市两种监测猪肉价格均呈下降走势,天津、黑龙江、湖北、河北、辽宁、山西猪后臀尖肉和猪五花肉降幅均在3%以上。目前新疆、黑龙江、辽宁猪五花肉价格最低,在每斤8.50元以内;上海、贵州、北京、广东等8个省区市价格高于每斤10元。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