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国家统计局:近期主要工业品价格涨跌互现

   国家统计局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10日,我国主要工业品出厂价格涨跌互现。其中原油价格上升逾两成,主要钢铁、化工产品价格有所回落。

  截至3月10日,国内天然原油出厂价格为每吨1775.9元,比2月20日上期统计时上涨304.8元,上升20.7%。

成品油价格中,汽油价格每吨上涨25.8元,上涨0.5%;柴油价格每吨下跌32.9元,跌幅为0.8%。

  其他主要工业产品中,煤炭价格小幅回升,钢铁、化工产品普遍回落。与2月20日相比,无烟煤和烟煤价格分别上升0.3%和1.0%,普通大型及小型钢材分别下跌4.7%和4.0%,铜价上涨7.3%,铝、锌价格分别下跌0.4%和1.0%。除乙烯外,硫酸、烧碱、聚氯乙烯树脂等化工产品价格均出现回落。

  国家统计局介绍,该调查数据来源于分布在20个省(区、市)的313家工业企业,其中天然原油价格数据仅来自于黑龙江、山东和新疆的5家重点企业。(韩晓东 叶倩)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