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商业媒体 > 新闻动态观察

揭秘春日肌肤还原新生秘诀

  阳春3月暖风拂面,爱美的女生早已迫不及待的褪下厚重衣物,丝袜短裙联袂上阵。姹紫嫣红的初春美景尽收眼底,不禁令人心旷神怡,但偏偏恼人的春风又卷走了肌肤的水分,空气中还掺杂着灰尘、花粉、伴随着与阳光如影随形的紫外线,更强烈的袭击娇嫩敏感的脸颊!珍珠美容专家咏薇堂提示:在冬末春初季节交换的敏感时期,仅仅外用护肤还不足以对抗气候给肌肤带来的摧残!肌肤还需要更多的“内在滋养”!

  还原新生第一招——阻挡外界困扰

  风吹、日晒可能是肌肤的最大敌人,紫外线一年四季无孔不入,导致黑色素大肆猖獗!这些外界因素会引起体内产生过多的自由基,使支撑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受到损害,进而使皮肤失去张力和弹性!所以,护肤最大的问题首先是如何防护外界不良因素的袭扰。

  珍珠粉恰恰是最有价值的肌肤护理圣品之一!经现代医学研究证实,珍珠粉中含有十九种氨基酸、近二十微量元素和高活性生物牛磺酸,能提高人体抗衰老因子SOD和氨基酸载体GSH-PX的活性,长期使用珍珠粉,不仅能延缓肌肤衰老,还能祛斑、祛痘、增强肌肤光泽和弹性!在干燥的春季,外出前只需要在脸上涂抹一层薄薄的珍珠粉,就相当于皮肤和外界中间隔了一层防护膜,阻挡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使肌肤自然、白晳有光泽,宛若新生。

  还原新生第二招——由内而外自然曼妙

  经过冬天的干冷,肌肤循环代谢能力变得迟缓,皮肤自我更新和修复能力减弱,再加上春季突然增强的紫外线,肌肤更容易变黄变黑,失去活力,不少姐妹为此倍感焦虑!咏薇堂的珍珠护肤专家提醒爱美的姐妹们不必担心!在注意外在防护的同时,坚持长期内服珍珠粉就可以有效的提升皮肤自我更新和修复能力,无论春夏秋冬,帮助肌肤自然增强内在活力,一年四季都能拥有健康、美丽的肌肤。除此之外,经常会感到精神紧张、内心焦虑的白领女性长期服用珍珠粉,还可以缓解内心焦虑症状,改善睡眠,增强机体抵抗力。

  咏薇堂经典的珍珠粉美容内外兼修组合,就集清洁、控油、美白、去痘等多项功能,日常可结合其它护肤品一起使用,内服外用,天天有人赞,经典中的经典喔!三月女性月期间,还有更多的优惠等着JMS,一定不能错过呢。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