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金融巨头

花旗提名4位新董事 潘伟迪去年获3820万美元薪酬

  中新网3月17日电作为董事会重组过程的一部分,花旗集团证实了四名新董事的提名,其中包括了两名前银行首席执行长以及一位前费城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同时花旗还披露,首席执行长潘伟迪2008年获得价值3820万美元的薪酬。


  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花旗集团17日提交的一位委托书文件中公布了上述提名,提名董事中包括了前明尼阿波利斯地区银行U.S.Bancorp的首席执行长格伦多夫、前夏威夷银行首席执行长奥尼尔、前费城联邦储备银行行长桑托梅罗以及前债券巨头PacificInvestmentManagement Co.联席主管汤普森。

  花旗集团董事长帕森斯表示,在花旗努力克服当前环境下的挑战、恢复盈利能力之际,四名董事将成为花旗的“大管家”。花旗股东将于4月21日召开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就董事提名进行表决。

  此外,根据一份递交给美国证券交易所(SEC)的文件,花旗还披露,首席执行长潘伟迪在2008年收到了价值3820万美元的薪酬,其中大多数都是以股票和期权形式支付,其价值已经随着花旗股价走低而大幅缩水。

  潘伟迪于2007年12月出任花旗首席执行长,他在2008年领取了不到100万美元的薪水和津贴。他还在2008年1月得到了当时价值3,730万美元的股票和期权,其中包括价值250万美元限制性股票的留职奖,以及一笔价值3,480万美元股票和期权的一次性签约费。

  效仿其他接受政府救助金融机构高管的类似举动,潘伟迪和其他花旗高管也拒绝接受2008年奖金、其他激励奖以及留职补偿。潘伟迪表示,他会领取1美元的底薪直至公司恢复盈利。(责任编辑:王思翔)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伟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