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万通地产中体产业联手打造“三亚奥林匹克国际村”


   本报讯 16日,万通地产中体产业因重大事项双双停牌。该重大事项即双方与海南三亚市合作,投资52亿元、历时7年打造三亚奥林匹克国际村。昨日,复牌的万通地产涨幅7.44%,中体产业涨幅3.25%,均强于先大盘。


  
   国际村选址在三亚海棠湾,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200亩,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34万平米,初步计划总投资为52亿元人民币,整体计划开发7年。据悉,国际村将为三亚市带来约10亿元的综合税收,项目在开发过程中可提供约2万个工作岗位,建成投产运营后能创造大约3千个就业机会。项目的落地,也是海南积极实施扩内需,保增长政策的举措之一。

  
   对于双方合作的模式,万通地产董事长冯仑告诉记者,“整个开发后续的模式,包括公司的架构,一方面要根据三亚市政府的总体战略和规划,及土地手续的办理顺序,依次进行逐一讨论。另外也要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国际奥委会对这个项目的一些特别要求加以考虑,优先满足国际奥委会,北京奥委会,还有中国奥委会以及奥运遗产项目的特殊要求,根据这些要求我们会作出合理的和有效的安排。”

  
   中体产业总裁吴振绵则充满信心地说,“我们相信一旦建成三、五年之后,三亚奥林匹克国际村对中体产业和万通来说会产生长期稳定的回报。” (潘红敏)

   (来源:证券日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