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福田汽车受益新能源政策支持


   福田汽车目前已形成年产混合动力客车1000辆的产能,目前在手订单是北京公交450辆整车和350辆底盘,合计800辆混合动力公交车的订单。其他城市的市场还在开拓之中,公司内部党委系统在全国主要城市均有分支机构,主要负责联络地方政府资源,对于开拓新能源汽车市场应该有帮助。
”中金公司汽车行业研究分析员王智慧如是评述。

  
   北京发改委副主任张燕友在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联盟成立大会上透露,北京已安排5.1亿元,补助采购860余辆混合动力公交车和50辆零排放纯电动公交车、30辆纯电动环卫车。

  
   就在汽车产业振兴规划出台后10天,财政部、科技部发出了《关于开展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工作试点工作的通知》,对试点新能源汽车给予一次性定额补助。根据该补贴标准,中央与地方财政共同的补贴额度正好填补了新能源客车与传统客车的价差,新能源客车“上岗”的可能性将大为增加。

  
   “全国13个试点城市中,本地有汽车厂的不太好说,本地没有汽车厂的,应该说福田都有很大把握拿到订单。”一位业内人士这样分析说,“福田先行一步是其主要优势之一,2003年开始进入新能源汽车的研究开发领域,开发出了符合市场需求的、运行可靠的新能源汽车产品。 第二个优势,产品运营效果良好。第三,品牌优势与政府支持,诸如此次成立的新能源产业联盟等。”

  
   福田汽车在过去的一年中,股东户数呈减少趋势,机构持仓比例增加。最新季度情况表明,该股人均持股增加。最新机构持仓为20.46%,部分机构对该股看法有所上调,仓位上调8.95%。(潘 霓)

   (来源:证券日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