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视频:二手车鉴定评估国家标准有望年内出台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8日08:5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 针对二手车市场的政策主要集中在促进二手车市场发展和规范二手车市场秩序两方面,并有望在今年6月推出。据了解,《规范二手车市场促进二手车市场发展》的主要内容包括:建立二手车鉴定评估国家标准和临时产权登记制度,调整二手交易的增值税征收方式。大力发展专业的二手车经销企业,倡导汽车品牌经销商开展以旧换新、以旧换旧等汽车置换业务。取消二手车交易市场的不合理收费,降低交易成本等。 日前,中国机动车辆安全鉴定检测中心二手车鉴定评估中心开始正式向消费者群体提供二手车交易前权威检测与鉴定,这意味着曾经困扰二手车交易的检测公正性开始有了解决通道。中国车检中心近日宣布,该中心已经推出了包括7大类110项严格检测在内的二手车交易前权威检测,并联手国内最大的二手车专业信息与服务媒体—51汽车为唯一指定合作的官方媒体,所有经过这里鉴定的达标车均可以在此专区内进行搜索与验证。
(责任编辑:佟菲)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